Beta不识

预警🚯爱好广泛,推荐刷屏爱好者。不是太太就是一个自嗨的号而已。

好大一把刀

霜降是be be b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同志们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误入..!我已经被三十八米大长刀给砍死在这里了。

在看第一遍时没啥感受...也没明白“负了我所爱之人”的意思。天真的我还以为是黄少天怪叶修自作主张让魏琛带他走的原因。第二遍认认真真再看才发现了我第一遍时遗漏的细节:日本军官盯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明明都看完几天过来了说到这里又很胸闷,我缓缓...)苏沐橙后来说的黄少天被送去那个军官家后叶修紧跟着他,差点死在外面。如果只是做客不会不允许老叶把少天接回来...加上少天回来的高烧。很明显的暗示了......

突然就想起了程蝶衣,这么一想就明白了安插“似是故人来”歌词的意思。“恨台上卿卿,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歌词字字扎心,勾起了我那时候刚看完霸王别姬的心痛回忆...突然又再痛一次。有话好好说,这刀子来得猝不及防,想跳过都没时间反应......

看完了就总在想,叶修送着黄少天的俩次离开都会在想些什么,会后悔吗,还是只感觉到窒息到说不出来的痛。黄少天的那句他不要我了,又是在什么样的心情下想的。但我又不敢感受他们当时的心情,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太过沉重。只能对文里的叶修几次的无能为力感到莫名的愤怒又悲哀。可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挽救不了已沦陷的山河,乱世里保护不了喜欢的人,他的绵薄之力能做到的太少太少了,几乎是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换不来。

不行我去看篇脑洞的npc缓缓...我得洗脑一下自己这都是在拍戏,他俩还好好的,该打游戏打游戏,该谈恋爱谈恋爱。没有家国存亡的危机,甜得闪死个人。一切虐的都是不存在的。因为看完的感受很丧...就不艾特97来看这个repo了。orz

评论

© Beta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