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不识

预警🚯爱好广泛,推荐刷屏爱好者。不是太太就是一个自嗨的号而已。

叶修&黄少天原文相关/互动整理(至最新番外)

马着吃吃吃!

华不再扬:

重要通知:之前的整理版本遗漏了许多内容信息,已补全。(2017.6.7)


————


斗神、散人与剑圣之间不可不说的一二三四五……N件事。


撩炸、斗嘴、并肩作战、温情一刻、激战、私人恩怨、约战单挑、隔空喊话、摸小手、插刀(有吗?大概是调情)合集,14万巨著。


此内容为《全职高手》全书中的叶修和黄少天的互动内容(直接/间接、上下文相关;含档案小册子、番外巅峰荣耀)全部整理出来,方便大家查(an)找(li)。感谢蝴蝶蓝先生创造这么好的他们^^请大家支持起点正版。整理如有错漏烦请告知。


原文互动的画风特别特别活泼可爱,充满真情实感,快来买买这份棒透了的安利嘛!


————————————————————————


文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0768492&uk=2819485213


*内容整理自全部正文、档案、前传番外。

评论
热度(277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ta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