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不识

预警🚯爱好广泛,推荐刷屏爱好者。不是太太就是一个自嗨的号而已。

一个梦

梦见自己住进一家漂亮又豪华的酒店,贼爽了,住的楼层还蛮高的。

但其实我住的房间是那家酒店闹鬼闹得最凶的一个房间...所以我一住进去就被那些东西给盯上了。
收拾好行李后我就打算坐电梯下去和朋友会合,但是电梯不知道为什么停在一个楼层就不动了,等电梯门开后我走出去在走廊晃了一圈后发现旁边还有一个电梯,电梯门还是开着的,只是里面站着一圈低着头看不清楚脸的人。
刚准备进去那圈人就很默契地集体给我让出了一块位置。梦里的我很自然地跨了一只脚进去,就感到一阵冷风吹过,气氛急转直下,忘记那时候抬头的自己看见了什么,反正就是吓得魂飞魄散,收脚转头就跑。
那些人就慢慢飘出来跟着我身后。我冲进原先的电梯后就狂按下一楼的电梯键,手一直在抖还都是汗,紧张得要命,害怕它们跟上来把电梯门按开了进来怎么办。
幸好电梯又运转了起来,慢慢把我送到了一楼,看见大堂里都是人我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感觉特别累就走出了酒店想找地方坐着休息一下,却一下子失去意识,醒来的时候我又回到了闹恶鬼的那间客房。
紧接着我就像第一次那样反复经历了几次电梯坏了➡️进另一个电梯遇到恶鬼➡️去到一楼大堂。过后不管我去向哪里,我最终都会回到那间客房。
太吓人了...简直就是永无止境的困在一个地方

评论(2)

© Beta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