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不识

预警🚯爱好广泛,推荐刷屏爱好者。不是太太就是一个自嗨的号而已。

叶黄CP向个人相关二十问

()为自己答题的内容。需要转载的gn最好先问问原pow

我喜欢然老师:

【自取,如果可以的话填完请艾特我……!非常想看了!!】


1.入坑叶黄多久了?(看完原著很久后才入的,看了一下lof的注册天数,至今904天)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被脑洞的性空山那篇文吸引,然后慢慢喜欢上这对cp的相处模式)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因为爱情吧💑)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目测上k,具体多少已经算不清了。不为我cp花钱根本就不像我记级!)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去爬山的时候很认真的在山上喊,我爱叶黄!终老叶黄谷!然后被路人用看zz的眼神围观了一路直到我下山……)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没有除了叶黄我想不到还有什么cp能让我这么执着地想为他们花钱的了)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因为爱情💑我cp这么好……死活爬不出去)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应该不会出现这一天,我对这个cp每一天都是热恋期)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很普通的小情侣相处模式,粉丝滤镜厚破天际,做什么都是发糖)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脑洞的性空山,图不太记得了)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每个写手我都很喜欢,她们都是世界的宝藏)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吉太我爱你啊呜哇哇!!!T﹏T)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感谢……?感谢每位同好er与我的相遇,感谢虫爹写出了这本书,为叶黄产出的每位太太)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原著剧情的叶黄可是直男设定啊好be,我拒绝脑补,让我沉浸在他们只会幸福快乐的好好生活的梦吧)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有写,自己只是写着玩的原因没有发)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厌恶强制,多p等。我只喜欢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洁癖还行,不是特别严重。)

19.夸夸叶黄吧(给我世界上的cp打电话!)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啊这个说什么好……希望叶黄长长久久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评论(4)
热度(220)

© Beta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