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不识

预警🚯爱好广泛,推荐刷屏爱好者。不是太太就是一个自嗨的号而已。

颜九枝:


挂人挂人。
lof上一个卖启明不朽的骗子,lof阿千——淡圈中,微信a1383556,QQ2490342135,闲鱼曾经不(闲鱼不确定)(p1)
出的具体看p2,其实启明不朽500r都不贵了,所以这个真的很便宜,叶群里有人发了截图之后很多人都戳了。
然后我因为是第一次买二手,也不是很懂,而且又说走微信,我也不太放心就在叶群里问了问,结果有一个小姐姐也在问,两个人都谈到定金基本敲了,所以……叶粉解解开始怀疑是骗子,就开始试探了。
这位小姐姐真的很迷,功课做的一点都不到位,连图都是当场找的……(见p3时间截图,p4网图证据)然后还跟各种小姐姐各种话,一会说自己山西太原的,一会说自己长治的,一会又是湖南的,一会是北辰的美术生,一会是会计专业,一会是寄宿学校,一会家长在旁边不方便拍照。(p5p6)
一开始和我说的是山西太原,北辰学校的美术生,我不太放心,刚好有山西的叶粉解解说可以帮我面取,结果这位小可爱一听说面取就怂了,说已经有人全款了出掉了,同时敲另外一位小姐姐问要不要付定金。(p7)
到这里就可以确认是骗子了……然后叶粉解解也非常优秀,开始轮番上阵,大概是人太多了骗子开始觉得有问题,只找一开始敲他的了。
给大家的图全是一样的,而且背景一会一换,书一会有皮一会没有,书皮里一会有黑点一会没黑点(顺便美术生会计生做高一地理……)(p8p9)
这里提醒大家,启明不朽真的非常难收,网上也放了网络版本,没有承受能力的叶粉解解就在网上看看吧不要高价收了!另外收二手走闲鱼最安全!不要走QQ微信!不要走QQ微信!不要瞎付定金!要细节看视频更方便更安全!多要点图注意背景!骗子真的很多,不是危言耸听。[/cp]

评论
热度(127)

© Beta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