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不识

预警🚯爱好广泛,推荐刷屏爱好者。不是太太就是一个自嗨的号而已。

一个不可爱的梦

占tag抱歉,@手持那個魚的蛋丁 因为这个人答应我要画一个条漫出来的...!所以我决定讲出来码一下x)

这是一个荣耀森林下的背景。刚开始是老叶被人家陷害后变小了,小孩子的那种(此次请不要吐槽像柯南好吗!
原因大概就是掉进了那种能让人变成小孩子的魔力泉水里。这样就误打误撞的逃过了追杀,因为那些负责追杀的都是属于在嘉世很下层基本连他脸都没见过的人。


在梦里的森林接下来就出现了俩个穿着的黑色斗篷猥琐前进的俩个怪人,一大一小,似乎是在试图摸清楚对方的位置准备进攻。
大的那个抢先抓住机会出手!俩个人打了一架,小的那个斗篷下最先露出脸来,是老叶!大的那个是天天,他一看不是嘉世而是自己要来帮忙的人就不下狠招怼他了。
然后天天就一边打一边缠着老叶问他:你最近去了哪里了为什么不来找我还变成这个样子balabalabalabala


老叶因为体型变小了力气不够,对上兽人天天so吃力,于是他就找了个机会跑了。(私自设定天天是猫科的豹子,老叶是赏金猎人你需要什么材料只要悬赏我就去干的那种。
然后天天在后面以102m/s的速度狂奔追他!大有一种杀父之仇不得不报的气势【请不要管我这个胡乱搭配的成语。而且这个速度是我随便说的,因为顺嘴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再然后我就笑醒了,画面停留在102m/s速度的天天能不能追上80m/s的老叶那里,如果被追上了老叶估计会被天天摁在地上摩擦吧哈哈哈(bu

想看看接下来的天天把老叶带回家后剧情会怎么样啊...

评论
热度(77)

© Beta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